close

  黑子真歌 人物介紹         

        (資料追加)

拿手科目:歷史

不擅長的科目:家政(實作的時候因為跟相田里子學號接近經常被分到同一組)

 

國小是田徑部。國中與木吉鐵平同校,國三那年夏天以引退為由退出籃球部,選擇高中的時候因為看到有間新設立的學校而選擇就讀,便是設想新學校剛創立的社團應該不會多強。其實比較喜歡西裝制服,也比較喜歡短髮,會把頭髮留長只是因為沒必要剪。

記憶力很好,對於理科比較不擅長,學年第七名。

個性冷靜自重,生氣的時候會不自覺使用男性自稱,最近正在慢慢改正

小時候跟黑子長得非常像,一直等到小六那時候才能夠輕易區分,但兩人的存在感還是一樣低。

 

 

曾發生在她身上的小悲劇

 

「小真歌其實睡醒要過一段時間才會完全清醒,有次她醒來後就想要照著以前的習慣出門慢跑,結果那次睡在她旁邊的我被她當成障礙物直接一腳踩上我的肚子,小真歌自己也因為立足點(也就是我)不穩,直接從床上一頭倒栽撞上地板……不對,雖然我被踩了肚子,但我沒有又再講我的事啦!」 by 黃瀨涼太

 

曾發生在她身上的小趣事:

 

「剛入學的時候姊姊被取了個綽號,但她死都不講詳細內容,等到我入學之後才知道姊姊的鞋櫃被人當作參拜處,真不知道到底被當成什麼了。神明嗎?」 by 黑子哲也

 

 

黑子真歌Q版

 

其實裙子裡有穿件運動短褲,社團活動的時候就直接脫掉裙子。

手上的白色護腕常被拿來綁頭髮。

基本上上學不是穿皮鞋而是球鞋。

 

 

 

 

 

 

-----------------------------------------------------------------------------------------------------------------------------------------------------------------------------

 

 

"黑子姊弟"這作品都完結一段時間了,終於完滿的補上從一開始就很想畫的人物介紹圖片版 !!

好啦其實沒有完滿,黑子姊弟有兩張概念圖,但我一張都還沒畫.......

我想以後大概還是會常常出現本人緩慢的補回過去以前的坑,敬請見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黑子真歌
    全站熱搜

    斬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