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嚴格來說,這是繼好友被抄襲舊文後又看到某位我喜歡的作家被抄襲,最後居然還出書的一時氣文

雖然是考慮過自己的人身安全而想要鎖起來,發洩的寫寫就好,但果然還是很生氣啊

 

今天一整天就連看到好幾起的盜文事件,簡直就像是霉運一直靠近我,心情非常不好
嗯,其實我的想法跟那位作者差不多,真的沒空管在後面抄襲又想抹黑別人來提升自己價值,現在是因為事情還沒發生到我身上才能夠僅止於憤慨而已......但要是踩到底線,就算要打破自己的原則也絕對要拖著你的鼻子摔下馬
人常說從文章中可以看出作者有怎樣的人格,那你還會覺得我是那種有高忍耐力與耐心的優秀人類嗎?
才不可能
我還有很多故事想講,還有很多設定想做,還想畫那些我光用文字無法描述的圖,完全沒有時間跟耐心去勸導抄襲者改過向善,我更傾向讓他自取滅亡,等他罪狀足夠多的時候就一口氣輾過去解決掉,連一丁點復活的可能性都要摘除
我完全對抄襲者沒興趣,這種既無趣沒意義又無恥的人果然只適合當三流配角,噢,我少加個麻煩

麻煩的死不認錯作家跟腦殘粉絲跟親友護航,真的是讓人討厭的組合

文章全抄、換湯不換藥、蓄意抹黑,你真當自己會複製會改寫會解右鍵會破密就很了不起嗎?

倘若有喜歡的作家,常看他的文章,寫法文風會像或許是在所難免的,如果是小吵小鬧聽過就算了,但居然想把一個人的心血占為己有還面露無辜,說抄你是看得起你、其實是忌妒吧.....之類的,真的覺得好氣又好笑

氣的是太會斷章取義,根本不知道問題在哪卻只懂捕風捉影,好笑的是等到以法律途徑解決的時候就真的鬧大了,誰都別想輕易脫身

當然是我的話,如果已經弄到以法律途徑脫身的時候,我會竭盡全力的輾過去

我是個相當容易生氣的人,文章經常不是因為寫不出來而慢,而是順著感情寫劇情太容易偏離主題而常刪掉重寫

 

別玩火玩到我提著汽油去找你,這是只有自己親筆創作的人才懂得的報復心

謹以此文提醒之

 

啊,對了,整篇文的重心其實不是放在同人創作或文風相似上,而是故事情節或畫面相似的情況上喔

覺得可能會有路過看到這篇會誤會,先聲明主旨

 

 

 

就是不要踩別人的底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斬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