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嘴巴總是比腦袋動得快,所以很多現實中常常脫口而出(通常會惹怒別人)的事情,換到網路上這種可以慢慢思考(但感覺我也沒多深思熟慮)的文章發表,到底要不要寫出來會讓我考慮到底有沒有必要

先說好,因為這是我的心情日記,不是小說,所以雜亂無章而且容易跳來跳去,不論你看到哪裡決定關掉或轉開,我依舊對你願意點開這篇文章敬上最低的敬意

畢竟連我自己會不會重看這我都不確定,因為是心情的發洩嘛

 

嗯,稍微整理整理一下好了

 

前幾天我看了一部關於長相的漫畫,故事敘述一名美貌的女演員生下醜如夜叉的女主角,女主角一直活在被別人蔑視嫌惡的目光中,然後某一天他想起過世的母親擁有的一個魔法口紅.....大概是這樣的故事開端

其實故事中他的原本長相一直被遮遮掩掩,但看得出真的長得不好看,然後我就在想我故事中裡的腳色,想我寫的或我畫的腳色......

 

我對愛或恨啊,這種感情到底可以持續多久感到疑惑

有時候看到報章雜誌上寫著「十年好友一夕騙走所有財產」或者是「心機女潛伏三年只為殺死愛人」之類的新聞標題,我就在想這些人還真有耐心啊,潛伏這麼久都沒被對方察覺到自己真實意圖

到底是誰無視,又是演技高深,或者其實根本心知肚明只是不想揭穿?

如果是平時的我,應該會很高興地開始分析,但今天會寫這就是我心情起伏超過我想沉默的那條線

順帶一提,其實我剛開始對黃瀨是否真的有那個意志力等待真歌,整整等待一年,只從別人的片言斷語來參予進她的生活進行過思考

得出來的結論是只要他真的有那個心,應該是辦得到的,或許思念的感情會被時間而沖淡,但我厚顏的以雙子做的想法去思考,果然不覺得黃瀨會輕易忘記

剩下的是要看雙方有沒有那顆心。畢竟談戀愛是兩個人的事,不是說只要你付出就會有回報,只有黃瀨行動是不夠的,真歌自己也必須爭取才行

 

其實寫到這還是從頭到尾跟我現實中發生的事情沒有半點關係

只是想說聽到消息的時候雖然做了一番自我調適,但心情還是很難轉換

本來想說洗完澡去玩個久違的網路遊戲,結果折完衣服才發現要十二點了,明天還要早起,而且只玩半小時根本做不完任務........

然後就放棄了

改為寫文又沒心情,雖然想畫圖也覺得現在心情不合適,剛好我開過日記這個資料夾嘛,所以就隨便寫點東西好了,反正是日記又不是需要逐字逐句思考的小說或作文

我覺得長時間盯電腦的眼睛跟敲鍵盤的手指好累

明天早上有課,所以我要去睡了,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斬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