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歌與黃瀨戀人設定,但未同居

◎黃瀨模特兒、真歌上班族職業設定

◎放輕鬆看吧哈哈哈,因為原本是打算在新年時發表的,但因為打不完所以移到今天(所以才會是新春賀文但是新年的內容)

 

「唔………」

一聲沙啞的嗓音從純白的棉被中響起,或許感到照著臉孔的陽光非常刺眼,少女又咕噥了幾聲,將頭轉到一邊,將自己躲進陰影裡。

身旁溫軟的抱枕正好充作遮擋陽光的作用,今天又是大年初一,她可以睡得心安理得────似乎不可能。她今天是可以睡得晚一點沒錯,但還是要比阿哲早起,自我訓練、收賀年卡、煮早餐……真歌縮在溫軟中,用臉孔摩擦著帶著些許硬度與彈性的抱枕,在起床與愛睡兩種念頭之間游移不定。

 

「要起床了吧……」

龜縮在棉被中的女人眨了眨纖長的眼睫,拉開棉被,淺藍的髮絲順著白皙的軀體滑落,冷氣瞬間襲上她裸露的肩膀,肌膚因為凍紅而顯得更加誘人可口。

 

至少對同處一床的男人來說是這樣。

 

大手一伸,將已經坐起半身的真歌壓撲回床,同時仗著比對方還高壯的體格將少女緊緊抱在懷裡。

貪婪的嗅著對方身上的香氣,黃瀨撒嬌般的在她的頸邊磨蹭著。

「唔,小真歌…現在還很早…再多睡一下嘛………」

真歌只覺得迷迷糊糊中似乎又被別人按下,重重躺在床上,瞬間撞擊腰部的痠痛感讓她反射性的弓起身子,一股令人足以臉紅的溫度覆了上來,頸邊被細絲跟略帶濕氣的細碎啃咬而顯得騷癢。

 

我剛剛是坐起來了沒錯吧?

完全搞不懂發生了什麼事。真歌知道自己剛起來時總是要一段時間才能完全清醒,但應該還不到連自己的身體都控制不了的地步吧?

一陣鈍感的咬扯從耳廓傳來,手臂也越發用力,緊緊錮住對方纖細的腰身,讓雙方身體幾乎每一寸都緊緊相貼著。

「小真歌在想什麼呢?不行喔,小真歌只能想著我的事喔。現在跟妳在一起的人是我才對,只能注意我。」

帶有磁性的豐潤嗓音從極近的距離傳來,令真歌身體不禁輕輕的震了一下。

昏昏沉沉地看著天花板,試圖挖掘出記憶,遲緩但認真的翻過一遍確認完,才僵硬的將脖子轉向將身體的重量幾乎壓到自己的男人身上。

「我是在想,為什麼你會出現在我旁邊?」

等等等!真歌的腦袋因為自己的疑問而開始高速運轉。我的床從來沒出現過抱枕,陽光也不會直射到我的臉,這裡到底是不是我家?最重要的一點,為什麼她會跟涼太不著半縷的一起躺在床上!而且身上那股酸痛感是怎麼回事,該不會還真的發生了什麼事吧!

「我們上床啦,小真歌。」像是看出對方的困惑,黃瀨終於鬆開手,撐著臉頰在一旁欣賞著。

 

啊啊,果然小真歌什麼表情都好好看。不過真要說的話,比起現在因為驚嚇而呆愣的表情他更想再看到昨晚那種────

 

碰!的一聲,黃瀨的頭被打了一個包。

 

「抱歉,我總覺得你那邊散發出好討厭的氛圍,忍不住就出手了。」

無視對方痛到抱著頭滿床打滾,真歌甩了甩頭,俐落的翻身,雙腳踩上地上的長毛毯,痠痛感與寒冷瞬間襲來,她差點軟掉膝蓋。

「涼太,為什麼房間要開冷氣?而且還只有十三度……」真歌看向安靜的冷氣機,白色的機器正忠實的執行房間主人的任務,她雙臂環胸,搓揉皮膚試圖增加些許熱量。

「…因、因為我事先就調好了!畢竟昨晚真的很火熱嘛,我怕妳會熱過頭……」

「請安靜。」

「我到現在還是沒辦法忘掉啊,當我的手撫摸到妳的背時,用那種快哭的表情聲音在哀求著………」

真歌僵住了一張俏臉,耳朵卻在髮絲的掩蓋下悄悄透露出現在的心情。「……都說閉嘴就別怪我下重手了。」

黃瀨的表情瞬間僵硬。

耶?接下來她不是應該先罵人嗎?為什麼突然臉紅了啊!

超大的反差讓黃瀨頓時慌張起來。這根本是犯規,是犯規啊!

黃瀨知道自己應該先逃再說,但對方的這副表情卻讓他愣住了,結果直到一個手刀劈到眼前,他才慌慌張張的偏過頭,但還是被打中了肩膀。

「咦?等、等等啊!要是再被打一次的話我的腦袋一定會壞的,一定會的啦!」

「那不用擔心,」真歌勾起溫柔的微笑,但笑意沒卻沒到達眼底。

「──你的腦袋本來就是壞的。」

 

 

快步在陽光下,即便已經過了好幾個小時,真歌臉上的燥熱卻一直無法退去。

……都怪涼太說了那種話。

害她現在一直滿腦子想著昨天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到底自己又做了什麼事,還有涼太到底為什麼現在會出現在日本……他不是飛去歐洲拍廣告嗎?什麼時候回來的?

兀自一邊苦思一邊行走,真歌迎面撞上了一個男人的肩膀。

「啊,抱歉啊───真歌姐?」

青峰訝異的聲音驚醒了真歌。

「我才要說抱歉,因為我不注意路況才會撞到你。」真歌先是伏下頭道歉,隨後才注意到對方身後正小跑步過來的女人的呼喚。

「阿大!你走太快了啦!為什麼明明提著兩大袋東西卻可以走這麼快……咦?這不是真歌姐嗎,好久不見!」桃井氣喘吁吁的雙掌撐在膝蓋上,把因為奔跑而絮亂的髮絲勾回耳後,滿面笑容地打招呼,轉頭看了看四周,「小黃沒跟妳在一起嗎?」

真歌被這句問話給弄矇了。眨了眨長長的眼睫,疑惑的反問:「涼太應該跟我在一起嗎?」

「咦?昨天小黃打電話騷擾所有人,說他正在歐洲的什麼機場準備趕回日本,要我們幫忙堵住妳啊…真、真歌姐?妳還好嗎?」

「嗯?」

「雖然真歌姐的臉在笑,可是感覺好恐怖!」

「我想應該是昨天沒睡好吧。」真歌輕笑著,扶著頰點頭,「只是我想起來一點不太重要的事。對了,我關於昨天你們來找過我之後的記憶全都沒有了,能不能請青峰先生跟桃井小姐跟我仔細說明我是怎麼到涼太家的?沒關係,我請客。」

看著雙手像是鐵鉗一樣緊緊錮住自己的手臂,青峰跟桃井互望了一眼,都看到對方臉上寫著「糟了」的表情。

 

 

「…你們因為時處半夜時間緊急,又想不出可以讓涼太給我一個『回國驚喜』而不被我事先發現,所以乾脆到我家把我灌醉扔到他家去?」

真歌點頭表示理解,將嘴唇湊近飲料杯口。

三人現在就正坐在陽光明媚的玻璃窗邊,速食店外行人走走動動,桃井跟真歌長得漂亮自然很吸引眾人目光,而也有不少人駐足在玻璃窗前身上即將超過欣賞的界線,統統被青峰一一瞪了回去。

「沒、沒這回事啦!」原本緊張地端坐在塑膠製的桌子對面的桃井神色慌張的胡亂揮手,小臉漲紅,「真歌姊請別用三句話就交代完畢!小黃只是拜託我們………因為很久沒見,一下飛機就想見妳,就算只跟妳講幾句話就好。只不過阿大覺得久未見面的戀人還是應該要、那個、身…身體力行一下……」說著說著,尋求協助般的將目光轉向癱坐在沙發上的男人。

「啊?五月妳自己不也是贊同這項提議嗎!」青峰才剛剛瞪完一個色瞇瞇的大叔,一回神就聽到了自家青梅竹馬在洩底。當下惱羞成怒的回嘴,「紫原那傢伙也有幫忙啊,只不過他搬完就自己回去了說要上通告……真難想像當初的零食怪物王居然搖身一變成為了甜點評論家。真是令人不敢相信。」

「真要說的話,是從為什麼你們就沒有『好好跟我解釋』的這種想法才真是令人不敢相信。」

 

arrow
arrow

    斬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