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寫小說(前提是我大綱有弄出來)

......想畫美美的圖(前提是我骨架跟配色搞好)

......想寫閱讀心得(前提是我還記得內容)

......幻想我想通過時光流森的副本(電腦按鍵出問題了這我確定!!)

 

好吧以上看起來都像是妄想

這個暑假對我來說的確有很重大的意義,攸關我後半生的幸福(工作)

就像是要進新貨,舊的總是要來個清倉大拍賣,好整理出一個方便使用的空間

對於同人作品過了那一陣瘋狂後就會降低熱度,很多時候我開的就是憑著一股衝勁,但總是找各種理由拖延,之後就自然而然的洩了.....

以下是這次我決定封存起來的文章設定,之後有可能會把設定套到我自己的原創上吧

 

* 黑子的籃球同人-岡村篇

巨熊跟幼女的歡喜冤家故事(我是說體型,年紀是一樣的!!)

 

* 黑籃-在灰燼中唱情歌(成人設定)

cp 黃瀨x真歌,遠渡重洋到國外鬱鬱不得志的模特 x 身殘冷漠的養女酒保(小時候被國外家庭領養但之後他們有自己的孩子)

本來是想試試把這一對從經歷過去到環境全都改變的話會迸發出什麼火花

但後來發現我很難脫離 蝴蝶seba 的設定概念,我最開始就是從那篇文章發想而出的(有些發想可以變化出更好的,有些一直沒法脫離.....只好遺憾放棄,畢竟我不想被指抄襲)

 

*青春X機關槍-綠永將 X 自創(有點糟糕的設定)

綠永將x名字好像是紅還是赤什麼的外國人妻

這部放棄的原因有兩個:

1.直到我放棄看機關槍之前,我一直搞不清楚綠的個性,實在很難寫

2.道德因素。女主角是外國女性跟日本男性戀愛結婚後卻發現男方家庭太傳統,生下一個男孩後決定離婚,之後跟綠有曖昧關係。(還是在未離婚的時候就搭上我不太記得了.....)

男主角個性我摸不准,女主角直接挑戰我跟讀者的道德觀。我有個準則就是至少會在主角上找個閃光點來讓我「愛」,但這.....好像是我當初覺得這女主角設定很有突破以往風格(真是對不起)

 

----------------------------------------------------------------------------------------------------------------

之後這部落格以後應該都放文章吧,圖片實在不好放

想看圖的請移駕我的粉專,應該會比較常出現在那

白桐浮燈

https://www.facebook.com/sazanami0525/

 

感謝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斬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